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决定

hmmm,终于有了决定,似乎一切都成了定局,我想我可以很肯定地说当其他人发觉我的“决定”我相信会有很多我的坏话,可以预见朋友可能不是朋友,但是至少还有几个吧,也许这只是开始,相信后面的压力会陆续增加,对我来说我根本不在乎,我真的希望不会连累到她罢了,因为我觉得我们没有错,可是在其他人眼中呢?也许这就是所谓的:众人皆醉独我醒。看来真的要像Chris说的不要理其他人说什么,只要开心就好!!至于所谓的闲言闲语,我不在乎了,但是真的,不要连累到她,人的典论很可怕的,三人成虎的典故是真的,即使彼此既相信对方也好,那些所谓的闲言闲语就是彼此最大的考验,希望我们不会被这个“大”考验打倒!!

2 comments:

  1. 其实很多爱情不只你都是可能惹到人家的议论,人家的批评,人家的妒嫉,人家的不舒服,人家的话题,难道你顾得了那么多吗?为什么要为了两三年的朋友而放弃可能陪你一辈子的恋人?朋友可以很容易遇到,但要遇到适合的,比登天更难,也许你不要想着有多少人的议论,你想着有多少人替你开心,我觉得你们就会有勇气走下去了~~我的名言是坚持,两个人的坚持可以闯过很多关的,可以闯过很多年,嘻嘻~~感觉是很奇妙的,它不会一直很浓烈,偶尔也需要丢干柴去维持,那样它就不会灭了~~不过刚开始应该是很开心的,所以就要珍惜这一刻,过后就要靠技巧去维持了。
    (切记看清问清记清她是需要什么,不然做到太粘反而她会后退哦)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ah..support u ko
    do wat u wish to do..
    no matter hw..jz rmb : 'one relationship u dah tackle so hard thn dun try to giv up easy when face problem..'
    appreciate each other..dun coz of wan pak tou only look for gf but coz of future..k?? + u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