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YES !!!

好久没有上来这个部落格Update了,How Shu Wen,这个名字跟我有了联系,因为。。。她是我的女朋友!!从有点儿戏的开始,到现在每天都会想念着她,我们在假期之前约好每天视频聊天,感觉很甜蜜,嘻嘻!!也许她是香蕉,所以会比较大胆一点,我会好好珍惜这个女生,好可爱的一个女生。想到那天就开心了,我们是在摩天轮里开始的,哈哈!!就是在那里,我向她表白的!!在戏院里拖手,在广场里拖手,在机场街拖手走整条街,在摩多车后抱着我,12/9/09

这个日子很特别,是我脱离单身的日子,感谢上天派来了一个天使陪在我身边!!

我和她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