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, 2009

八月3日, 晴



Hmm 想不到标题,所以就。。。


今天交房租咯!!总数是RM 55,过后我跟Andy觉得很闷,看到庭院里的草长到。。突然心血来潮向他提议剪草,我们就觉得因该没问题的。然后下午六点多,开始我们的剪草行动。刚开始时,我们觉得很新鲜,很好玩。除完庭院的草,然后顺便剪后院的草,结果,他妈的,早知道,我宁愿给那几块钱,叫人来剪,到现在我的手还是很酸!!原来除草是很辛苦的,妈妈,我现在才知道您在家剪草是很辛苦的,以后我会帮您了。


剪完草,我们决定吃大餐一慰劳自己,刚好Andy 的Uncle 来马六甲,我们就决定先吃晚餐,然后去找Andy 的Uncle,然后再带他们去吃蚝煎。结果我们在Batu Berenam 兜来兜去,想了很久才决定去“糖水屋” 吃,哪里知道去到哪里,没开,结果我们去了啃的基爷爷那里,解决了我们的晚餐!过后就去找Andy 的Uncle. Andy 告诉我说,他的叔叔们都是百万富翁,公司里的老总!! OMG 害到我很紧张,因为没有跟富翁一起出去过,结果见到他们是,我只想说一句话:你们真的是一分钟几百万上下的吗?他们真的很低调,不讲我还看不出是有钱人。过后,他们决定让Andy 驾他们的车,让Andy 方便,终于我有幸上了 Estima !!! 结果当场又出丑,因为不会关车门,原来Estima 的门是轻轻拉一下就可以了,它会自动关的!!OMG 几 Pai Se...过后去吃蚝煎!!发现Andy 的叔叔们没有暴发户的架子,吃东西时,一定要吃到干干净净,我推论他们一定是白手起家的!!吃了蚝煎,我们就回了!!


十二点多了,突然又想念某个人!!好想你哦,不敢打给你,不敢SMS你,你还好吗?要多喝水哦,多保重自己的身体!!


一起剪草的我们!!



2 comments:

  1. oo no... a hardworking boys!!!!!
    good la...
    i wanna marry with you...
    haha...
    crazy la... next time ask for my help la...
    but... u need to...haha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U go www.banbantan.com register first la.. 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