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, 2009

谢谢

在这里我想感谢几个人,虽然他们很有可能看不到,哈哈,那几个人是:伟正,Chris, 我的Junior =>desmond's gang..





==== 伟正,你是我在UTeM里最最最好的朋友,不懂你是不是把我也当成好友?不过没关系,在学校里,只有你能让我觉得可以把所有东西和你分享。





=====Chris, 你可以说是我最最最好的女性朋友,很多人都说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是不可能做朋友的,在这里我想跟他们说:你他妈的错了,男人跟女人可以有纯友谊的!!我和Chris就是一个列子!!Chris 真的是一个很Nice的人,在此恭喜她的男朋友了,恭喜你找到一个酱好的女生!要好好珍惜!!她和我是什么时候跟我很废呢?我自己也忘记了,也许应该是上几个学期吧,在课室里一起废,在我低落时,很感谢她借我一对耳朵,很感谢她不管被Lecturer 盯死时照样和我聊天,哈哈!!真的很感谢你Chris..





=====desmond's gang, 哈哈,想起你们,我就忍不住咧开嘴巴!!你们真的是好人!!哈哈,连写这个部落格也是Desmond 叫的,说是可以发泄的其中一种管道!!Anyway, 谢谢你们,尤其是 Choon Hong, Ivan 和 Desmond.. 哈哈!!











我和Chris:





伟正和我:

4 comments:

  1. 跟你的性格蛮像的啦!! 所以如何看待朋友,你是最了解我的。。。没有朋友我会死啊!!!!
    谢谢你咯朋友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以前从你讲话方式觉得你很幼稚不成熟的,没想到现在会跟你那么好, 也许是你不嫌弃我这种闷蛋和这副串样子吧, 也许我觉得你真的没恶意的,所以放心和你做朋友吧。。其实如果别人当我是好朋友的话,我很惭愧的,因为我朋友不多,有的东西不多,所以没什么可以交换,好像一直只看到好朋友给我这给我那,我会觉得很不配的。。所以才觉得你当我是好朋友是很不值得的,别人看作我像是利用你而已,我不想那样,所以很多时候宁愿一个人。。
    还有基于某些原因我不是很跟你分享我的事情,这一点也是令我觉得很不好意思的做你好朋友,不过刚问了你说不介意,所以我也放心点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想,做一个人的好友并不是说我跟你说了秘密,你就必须说你的,身为朋友并不是一定要说我付出了多少, 你就必须回报我多少,没这回事的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