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神啊,救救我吧!!

救命啊,考试来了,可是我还是没准备好,救命啊!!以前还会有一个人在后面鞭策我,督促我,难道没了她我就无法读书了吗?听说你最近和一个男生好上了啊?想不到我还没放下你,最近没有看到你,你还好吗?不知道你的近况,看到你班的人都很勤力,我想你一定是又熬夜读书了,想当初这也是我们争执的课题,我不想你熬夜读书,你却觉得我不应该管酱多,你也觉得我又何尝不是熬夜打机,更觉得我不应该把时间浪费在打机上,当时我们为了这个伤了感情,但是往事已逝,想酱多有什么用?我应该把所有心思放在课业上,以前,我对Programming一级Hardware很用心的,一有Project我一定第一个想它,现在Micro controller的Project放在我面前,我却好像提不起兴趣去动它了,不懂,跟你分手后,我好像什么都提不上心了,到现在,我还不清楚我这个学期有拿什么科目,几点上课,甚至还要问Chris第二天几点上课,OMG 我到底是怎么了?我不要酱子,我要回以前的我!!!神啊,救救我吧!!!

5 comments:

  1. 哈哈,不能读书?
    有时我也会为了她的行动而弄到我不能专心准备我的功课。。。
    哈哈。。。做和尚还是最好。。。
    读书吧,要开始学会操控自己的情绪了。。。
    一起学习吧。。加油!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ya, gambateh togather la.. let find something to concentrate.. gal's thing, let it go la...freedom important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还讲有变化而变懒散,我这种简直是不知道为什么提不起劲哦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hmm i think u had to have some thing to make u have the motivation, haha

    ReplyDelete
  5. 爱情...一个简单的字...但却来得不简单...
    失去...固然伤心难过...但只能是短暂的...
    因为...时间不留人啊...往事都只能回味...
    愿你有一段美好的回忆...
    下一段恋情会更好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