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心情写说

今天又下厨啦,下午煮了绿豆汤,晚餐时煮了大餐。美中不足的是一直有人在旁边唠唠叨叨,妈的最讨厌这种人了,炸鸡时,他竟然在旁边一直说:炸东西是最容易的,容易的东西就交给我做啦,难的东西就他做啦。。等等之类的东西。。很烦啊。。

最近我给了他一个外号,“放大镜”,因为他最会做的东西是:把自己做的事情无限放大,把别人做错的东西无限放大,但是当自己做错东西时,会静静的不出声,如果当时有人做错东西时, 那更好,为什么?因为可以无限放大别人做错的事,来Cover自己的东西。。

还有另一个朋友,更够力,整天都想去领导其他人,自己又没想过有没有这个本事,无可否认他参过的活动很多,但并不代表他就能领导其他人!!他最近做了一个我很火的事情,那天去BTN,他坐我旁边,我跟他说:XX,听说你第四年会过来跟我们一起住?,他竟然跟我说:对了,还没有问你,第四年是不是拿一个房间,不要到时又改变主意,他妈的,现在是我想跟你住,还是你想过来跟我们住呢?还有,他什么都想参一脚,最近的Robot Game,他也想参一脚,那天他知道伟正参我们去Robot Game, 他又抱怨说没有邀他一起,walao他以为他是谁,什么东西什么活动都要邀他的么?跟他做朋友我都要Thank You,心领了,谢谢,我配不上他!!


我的晚餐!!

1 comment:

  1. icic...i guess rite one ppl only..hmmm, some ppl are used to be dai lou,so no wonder they wont know whats wrong with them de, so calm down la, u still hav to live with them for 1 year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