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模拟面试

Techom II 要我们来一个模拟面试,我,Chris, Kok Hong 和文昱一组,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面试,还要穿formal的服装,唉,我没有带来,只好跟Ah Bong借咯。。终于面试完咯!!
眼看LI的日期要到了,还有3个月,但是没有一间公司回复我,很担心啊!!


我和Ah Chris

3 个帅哥!!哈哈


我们这一组


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别担心啦,我想会有公司请你的!
    给点时间,给自己一点信心耐心!
    我在这里,祝福你等你好消息噢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