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晚餐

刚刚吃了“烛光”晚餐,哈哈。意大利面 + garlic面包 + 蘑菇汤 + salad = 我跟玮婷的“烛光”晚餐!!哈哈。Hmm 有点感动,这是第一次非家人以外的女生煮东西给我吃!!她竟然还跟我玩Suprise,本来我们打算去糖水屋吃糖水的,这是她欠我的一餐,哪里知道,原来她偷偷的亲自下厨,煮了那些东西,OMG, 这是我第一次有女生煮给我吃,还是特地的, OMG。我.我..我竟然有点感动,哈哈,我竟然想到我的前女友,我想到她跟了我酱久,一餐都没有煮过给我吃,她又不是不经常下厨的,有点悲哀!!算了啦,想不到玮婷跟我认识不深,竟然亲自下厨给我吃,可能她对其他朋友也是一样的吧,但是这的确是我的第一次!哈哈!!也许, 经过秀华后,我不应该想太多了啦!好可惜,忘了拍下烛光晚餐的面貌,没关系啦,写下这篇部落格也一样的吧,我的大学生活又写下了一片难忘的回忆了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