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, 2009

学校被隔离的日子

UTeM 终于中招了,校方终于实行隔离消菌!!我们有一个星期的假期,当天我立刻赶到Central 买车票,哪里知道当天和隔天的车票完了!!OMG,有酱多人回吗?过后junior 告诉我 UTeM 有提供巴士回家乡,所以我叫 Wooi Min 帮我登记,哪里知道晚上7 点多才有消息,当时失望了,跟 Andy 买了晚餐的材料了,而且还是我们煮了一半才有消息,算了咯,就决定留下来啦,陪Andy, 还可以找伟正喝喝茶。。而且伟正还帮我找到 7 ,8,9 号去Melacca 的 PC Fair 做。所以,我又不回家啦!!

我和Andy 煮的晚餐!!


1 comment:

  1. i seem like never meet u in penang...
    hey... next time hang out together at penang ok?
    haha... c u ya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