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xXx

何谓性爱?有性才有爱?有性,爱才能长久?还是爱到了某个程度,性就是爱情里的润滑剂?搞不清楚,道德理论上说:性是很神圣的礼物,是夫妻将来结婚时献给对方的礼物。 也有人说:性是大家的生理需求,有需要就做吧!但是到底谁对谁错呢?现在的大学里,大多数人都不是处男处女了,这个现象是好是坏,没人可以判决!!
有人跟我说跟女朋友做爱是因为如果不做的话,当她离开你时,你会觉得不甘心,但是如果她的处女给了你,当你们分手时,你不会酱伤心,因为你已得到了她的全部!!OMG 酱的道理也可以??对于这个道理我很不认同!!虽然我对性爱很向往,哈哈,我不觉得性爱可以拿来当条件,性爱是男女之间最神圣的游戏!!

Andy 上槟城了,因为情势所逼,哈哈,所谓有女朋友也烦,没有女朋友也烦!!不提也罢,今天下大雨,不能出去吃,又自己煮,Ah Bong 从Genting 回来了,我们就一起煮。。


当当当:

3 comments:

  1. OMG!!!又是炸薯条!!!
    你几时才会有新的菜色。。。
    请我去帮你煮一餐吧。。。
    huh...你这篇被andy看见了会不会不爽???
    小心哦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, this post is Not subject to andy, just my 心情 nia

    ReplyDelete
  3. 都是些快餐阿??有空回家看妈妈煮菜孝顺点啦。。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