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, 2009

寄某人



嗨!还好吗?好想像以前酱叫你宝贝,但是,唉,时间是不能回头的。。每当夜深人静时,真的好想你!!真的没有机会复合了吗??你讲我们的性格不和,那里不和了呢??难道真的忙得无法抽空陪我吗?算了,都已经过了,我跟自己讲过,要把你忘了,但是真的,我办不到,我很想很想再和你一起!和我在一起半年多了,你难道没有感觉吗?想当初你问我爱你吗?当时我无法回答你,哈哈,当时我们还协议说试看能不能在一起,当时我对你的感觉真的很普通罢了,但是和你在一起久了后,我发觉我无法自拔了,但是你却从头到尾很理性的对待我们这段感情,和你在一起时,很多人劝我分手吧,你不适合我,我不理,我觉得我可以证明他们是错的,哪里知道原来错的是我,是我不适合你!!其实我自己在欺骗自己罢了,上一个学期我看得出你已经有跟我分手的意思了,我很感谢你给了我一个学期尝到爱情的滋味。
分手了有一个月之久了,那一个月里我以为我可以摆脱了你,哪里知道,当我听到你跟别的男生一起时,我的心突然加速,感觉很不舒服,看来我还是放不下你,你呢?已放下我了吧?我不是一个很好的情人,我不会哄你,我以为爱你只要做出来可以了,其实我错了,哄你也是很重要的,有时跟我抱怨说我无法让你感动,真得很对不起,这一个恋爱让你恨压力了,我又很爱吃醋,你又是一个有很大抱负的女人,我想我真的不自量力以为可以给到你幸福,到头来只让你觉得很压力而以。。
那天我假借喝醉酒打电话给你,我想你一定是很反感吧。很对不起了,造成你和无辜的人困扰,也许看太多香港连续剧,我真得很不成熟。直到现在你还是没和我说过话,有时想要在msn 那边 add 你,但是又怕你觉得我很烦。唉,直到现在我还是对你存有幻想。。怎么办?


5 comments:

  1. 往事只能回味!!
    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but? u wan to knw? hahahaha
    www.banbantan.com register la

    ReplyDelete
  3. when u have smone pls appreciate..
    when u lose smone pls try to let go..
    always believe that ur next will be better..
    ( nt so noe hw to say ler 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