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同情@@安慰

自从分手以来,很多人都对我说:别放在心上,还有很多女孩子,再找过另一个更好的,就当作这次是交了学费,上了一堂爱情课!!
也有人对我说:如果爱她的话,就坚持到底,继续等她!!
而我很乱,自从分了手后,我深深的把我的伤心埋藏在心底最深处,不去挑它出来,但是马六甲很小罢了,我和她走过的地方很多,有很多我跟她的回忆,所以无论我如何隐藏,如何逃避,回忆就想走马灯,时不时都跳出来让我顿了几下。但是我很在意朋友的眼光,很多人安慰我,可是我很怕这些安慰,我懂他们是关心我,但是我很怕看到他们眼里那一丝的同情眼光,在他们面前我是一个很开朗的朋友,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痛楚,因为自己是欺骗不了自己的!!
也有一些朋友是那种:哇,又有新话题讲了, 这些朋友让我敬而远之。朋友还是照做,但是就这两年而已,两年后?我想隔条街见到,我也扮不认识吧!!Puppy Love 曾经是我很期待的东西, 但是经过这段感情,我想 Puppy Love 不是很适合我,我要的应该是天长地久的感情!!至于秀华呢?我想如果还有机会复合的话, 我会立刻答: Yes, 但是未来的事很难讲,也许到时候她没有了当初对我的感觉呢?也许那时候我也没有了Feel 呢?顺其自然吧。
人是很奇怪的动物,一定要受过伤才能成长,为什么人不能一生就顺利,没有跌跌撞撞的成长呢?看过一句话,很有道理:什么是最珍贵的东西?

就是还没得到的东西和失去的东西!!

算了不去想酱多了,越找人诉苦,可能越让人觉得厌烦,越愁眉苦脸,可能越让人觉得你在扮可怜!还是开开心心最实在!!

1 comment:

  1. 在爱情里我也是个失败者,所以没有什么可以分享。。。
    安慰的东西我也不会特意去说,因为面对的始终是当事人,要如何去看待事件也是当事人。。。
    但我很肯定地时间可以改变一切与证明一切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