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等待

最近听了一首歌,不是新歌,是大陆歌手唱的, 歌名叫做等待,歌手叫做陈奕, 分享下歌词:

我守候在你家的门外
整个晚上都不离开
我想你靠在我的胸怀
我要将感觉留到every night
走在吵闹拥挤的人海
我想要好好感觉你的存在
望着遥远灰色的星海
一个人孤独的发呆
我依然还在等待
等待你会明白
一颗坚强的心在等你回来
风在吹
让他擦去我脸上的泪
不要以为我真的无所谓
我依然还在等待
等待你会明白
一颗坚强的心在等你回来
不怕累
只要我的身边有你陪
请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后悔
听过后,有一些感触,想起了她,我不是放下她了吗?为什么今天去看LI的List 时,还在想她有没有得到,没想到我只不过是潜意识逃避而已,不是真的放下,唉,感情不是说放下就真的能就这样放下了,唉,烦啊!!为什么对她还恋恋不舍?为什么我酱没用?为什么还是不能忘了她?为什么酱折磨?为什么还想要等待?她还会回来吗?她还记得我们的恋情吗?她有了依靠了吗?她还好吗?近来怎样了?唉!!这些都是没有答案的问题。。。。。。
放开这样的你, 并不容易, 为何这一切已注定

1 comment:

  1.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,我们要各自忘记
    加油吧!哥

    ReplyDelete